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Followers

TIME NOW

Saturday, September 07, 2013

克服 。


星期六一下就到晚上了 。 asshole pig (:
我会喜欢那种读书轻松的心情,可以放掉烦恼去解决个个难题的感觉简直是棒!


每天自己的人生都会有很多复杂的心情 ,情绪中快乐是属于最美好的 , 虽然你拿捏不到人家对你怎么样, 不过请你相信 , 上天一定会把那些重要的人放在你身边 , 不要去紧握一样东西, 你表现的越在乎, 它会疼 , 你珍惜了 , 努力了 , 就问心无愧 。


有一種嘆氣,是自己才懂的;
有一種悲傷,是沒有眼淚的;
有一種開心,是平凡造成的;
有一種憤怒,是生活累積的;
有一種哭泣,是只有無奈的;
有一种累度,是自己才懂的;
有一種再見,是再也不見的;
我們的人生,是沒有重演的。



世界上只有一个自己, 你们怎样看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知道自己一直很努力,一直以来没有先天性自信和智慧的我,我一直在用后天性努力去得到每一样东西 。我得到的,一直以来都不是属于我自己的天赋 。
Life Goes On ..I MUST BE A STRONG MAN THAT ENOUGH TO STAND UP MYSE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