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Followers

TIME NOW

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life.










要考试了,朋友都说我整个人变得憔悴许多,走路没力,出门也懒惰,每天做的事就是躲在房间里。
好几个星期没动篮球了, 我已经不知道什么叫生活了 , 人也变得没有好心情没有坏心情。
生活状态 ;寂寞、無聊、空虛乏味 ,沒愛、沒恨、沒心情 。 /.\


怎样呢? 最近想的都是以前的事 。
在我十八岁的青春里,我几乎没做过一件让我自豪的事..
做人就能不能有点底线? 为什么你每次被伤害后还要拿着冷贴子去贴在人家的屁股上?
就不能有点骨气 , 霸气 , 做那个以前谁都不敢伤害你的男人 ..
长大了,不是你以为你对人家好些 , 人家也会以一样的心态对待你..
你永远不知道你会被讨厌你的人改编成什么样子传到别人的耳朵里。
相信自己,也相信你身边的朋友,因为最后留下来的才是好的 。


我一直都在帮助人家,可是帮回我的不知道有几个
我累了, 我知道要过一个人的生活是很难
不过再怎样, 为了自己 , 也必须变得强大一些
人的一生, 总是蕴藏着多少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才能度过 。


不是为了她,不是为了家人,不是为了生活
你的坚决你的性格你的自私你的努力才能表现你自己有多能力 。


長大了之後最矛盾的是,你或許會變成自己曾經最看不起的那種人。
我要学会照顾好自己, 不再为别人担心了 。
有时候也很想骂骂自己 ; 去他妈的,我这个孽种 。
现在我好想把整个篮筐都给它盖爆 !





;给你的信,亲爱的陈镇翰,别再开那空头支票 .

又有谁,懂我的脆弱,我一直也想有一个人可以了解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