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Followers

TIME NOW

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who care how your life is .

 


 Those who fly alone have the strongest wings.
那些獨自飛翔的人,會擁有最堅韌的羽翼。
 
人生的定义很多, 不过在实现你梦想之前 , 也给自己一个休息的时间 , 忙碌的生活会打破你生活甚至身体的节奏 。
也许就一直被瞧不起, 也没什么人在我身边给我支持的能量 , 不过就因为一句话 , 我不想自己那么失败 。
好的坏的我们都收下吧,然后一声不响,继续生活 ...
我只希望自己做什么事自己满足自己对得起身边的人那就好了 。
那么多痛苦我都挨过来了,被朋友背叛,,被球队抛弃,被失败击败,被爱蒙蔽,被信任摧毁,被期待失望,被妈妈赶出家。
有没有想过一个人打了七年多的球,一次都没拿冠军的感觉,一次都没有被教练看得起所谓的州手 。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niao,重要的是谁让你重现信心,再一次做回自己 。

成功是跌倒九次然後爬起十次。
总有一天,我一直奢望的梦想会到来的 。
we need power and strength to make this things come true . I'm always in my way .
hell yeah , i come to this world not for survive , i must take something good back into my soul .
wo xi wang ni men yi zhi dou zai . yin wei ni men jiu shi wo de dong l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