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Followers

TIME NOW

Thursday, October 03, 2013

who cares ?


从我开始触动你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 。 朋友,三年的心情最后还是给你吞噬了,但早两年的事我看我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吧,我不喜欢记得不快乐的事情,所以从你身上,我还是删除了那部分的回忆,虽然还是很模糊,不过很多很多人也早已离去。谢谢你,总是在我最孤独的路上,让我知道我最想要的是什么。 - 部落



在我生命里,很多东西影响过我,很多人也曾扮演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自认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只要是在自己的能力范围,我从没放弃过。我汲汲营营努力,我一直用力坚持到我不能坚持的那个时刻才放声去哭泣,可是到最后谁又看透我那最后的伤痛 。

想到自己篮球走的这条路,我觉得我自己走得太苦了,不过庆幸的是我还有一个真正属于我的教练,虽然他只教了我一年的球,不过那是我觉得我得到最多篮球知识的时候,他结婚了,我也很久没见到他了,我很想再一次给他打一次完美的比赛,不过这机会我看没有了吧,不管怎样,他依然是我最崇拜的教练,我想他那力量了。



付出的东西收不回。最可悲的还是遍体鳞伤的走回来,而我自然也有了保护色,渐渐不爱交朋友。朋友,不管你再用多少真心去交,记得最后人家一定拿属于自己的幸福跟你翻脸 。在我走到现在的这条路上,我可以大声的说,真正的朋友,五个我都很难算出来。我想我自己和友谊没有缘分吧,但那些依然对我好的朋友,谢谢你们,你们在我心里很重要。现在才明白,再多的友谊语录,最珍贵的还是一颗心 。



一个人走走停停,没有了倾诉者,没有再懂我想什么,对我来说,自己的心飘到了哪里,那里就是我最后的归宿 。 记得, 当一个人对你好时,请你好好珍惜他/她, 也许时间,会在哪个时候就磨损了你们的感情 。 其实对你真正好的人,你一辈子,也不会遇到几个。



对我的生活,人,事,物慢慢起了厌倦感 。
也许是自己有问题吧,不该怪别人 。
现在都觉得蚊子都讨厌我haiss ....
Feel like wanna pisah with this world.




今天写了两篇, 这是第一篇用电话写完的post, 累 。  Life Goes On . 别抱怨了孩子 。
在一种时候, 属于自己的成就感一定会爆发出来, 只有还有那颗努力的心 。
一路走來...身邊的人總是來來去去!能支持孤單的....或許只有"夢想""理想""幻想"。



Don't give up, okay? I know you've been hurt, I know how it feels. Believe me, I do. But the feeling will pass. The tears will stop falling. Your heart will heal itself. I promise you it will, so hold on. Don't let go, don't lose hope because I promise you'll find someone who will treat you right the way he never did. Someone who will never ever leave you, the way she did.



我最不擅長的就是挽留,而你們偏一個個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