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Followers

TIME NOW

Sunday, November 24, 2013

我爱她 。




男人,一生都是孩子,只有孤单才会逼他长大


雖然多半女人都喜歡成熟的男人,可男人要是越穩重,你們心的距離就越遠
當他在你面前,已經絲毫不再孩子氣,說明他已不夠愛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字是唯一可以表达我感受的唯一方式 。
以前奢侈希望很多人懂你 ; 不过现在我觉得懂多了 , 对于一个人也只是伤害 。
最后还是换过网址 , 自己跟着自己的心情在部落写日记 , 那对我也很好 。 (:



那年,来到这个城市,说是为了学业,不过一直以来在他心里,一直都不是这样 。
如今在梦里奢侈的憧憬只是浮云 .
大学 , 在这个人生的其中的一个过程 , 我们已经再慢慢失去了很多朋友 , 很多以前中学时代的美好 。



是否一颗星星变了心 ? 最近我连自己的影子都想逃避这个现实
回去谈何容易,独自对着电话说着说我爱你 ,但我已不能再爱你多一些。
距離之所以可怕,因為根本不知道對方是逐渐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我知道雖然一切都會過去,但是,在放手之前,想要抓多緊就抓多緊。




我们还有幸福嘛? 我希望这个城市也会有我们的 ∞ 存在 
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
不管事情变得怎样,看看黑色的荧幕上,那一直是你最该爱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