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Followers

TIME NOW

Friday, November 29, 2013

missing









不知不觉学校的篮球比赛也接近了尾声 .. 
第一次和那么多高手打球, 只能说我的经验真的不足..
不过还好,我和我的朋友们都努力了打进了四强,应该满足了吧赫赫 :)
学校选了我打马六甲公开赛的第二队,不过说实在的,比我好的人还很多
谢谢给我这个机会,希望可以更好的表现自己! 
加油 . 我也希望能有一天回去赤那有更好的能力帮助大家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天一天这样过,还是想以往一样偶尔会在某个夜晚
想起家人,想起那些朋友们,想起每个在一起的回忆
每天都倒数着,哪天我又可以回去跟你们聚一聚
即使再短都好,我觉得人生中能再见到你们就会开心


是吧,来到这里开始都是一个人 .
不管再怎样煎熬都好, 但到后来都有我暮恋的一些友谊
那些朋友,喜欢的也好,不喜欢的也好,不过我觉得能认识你们真好
有些朋友,会有跟我相似的故事,甚至比我还糟糕的也有
有时候,我真心觉得自己已经比你们好很多了
喜欢听故事的我, 总是在他们的故事里学会怎样去爱人
谢谢,这未来的四年,我相信一定有些东西会改变我们 。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来,最后一段,是写给她的..
我知道她也不会看到我写的东西,不过我希望有一天她能找到这里来 :D
Hi. 慢慢的现在我连打电话给你的一点勇气都没了....
我们最终一起来了这个城市,不过之前彼此的态度,感情,关心确实疏远了好多。
是什么改变了我们嘛?我不知道..不过我觉得即使我经历了日夜思念
但当妳出现在我眼前,我却也只能安之若素。
对于我给妳的,还能有些什么嘛?   
我一直衰老的從來不是容貌,而是那份不顧一切的闖勁
真怕有一天就这样失去了和你的一切联系 。
哈哈还想念你对我说的一切 ,那些真实有过和你的第一次
已经是妳给我最好最好的东西 。
我想时间会告诉我们最终我们会变得什么模样
我等妳,等待我一直给妳的那申请表格 。 


多年後你會不會記得,有一個男孩很努力的珍惜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