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Followers

TIME NOW

Tuesday, December 03, 2013

random post



很快的,十二月三号了 ..
去年的今天 , 那个夜晚 , 那段日子.. SUPER怀念。
不过那个地球人, 我还是很欣慰自己可以依然在她身边 。X)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最青涩的时光里尾声了
上学一直对我来说,是很快乐的事
可以和朋友每天见面,这不是以后都可以做到的事,珍惜你现在有的快乐吧 。


这个学期的假期少得可怜.
已经是第七个星期了, 我已经没见到我的爸爸妈妈弟弟七七四十九天了,悲哀 。 /.\ TT
我和她也很久没在一起好好聊天了,可是看到她有时从我身旁走过我还是依然放心她的生活..



世上没有后悔,没有如果,一个转身,失去的一辈子就找不回来;只有一种永恒,它就是失去。它劝诫我们,好好珍惜在手的来之不易。 努力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