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Followers

TIME NOW

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回家了 :)



父母最大的感伤,莫过于看着家里面孩子的生活迹象一点点消失,洗漱台上不再摆着他的牙刷,阳台上不再晾着他的衣服,饭桌上少了一副碗筷,听见有人在身后喊爸爸妈妈时猛然回头却只是茫然张望,总有一天他们会老去,他们不再理解你所学的东西.. 所以,对他们多一点耐心,就想小时候他们对我们那样..


我妈妈说过; 大哥离开了, 我离开了.. 一年看到我们的次数对她来说少得太多了.
她对我弟弟说过,希望他可以陪他,读这里的学校,这表示她对我们的思念的程度,我们永远都不知道。 妈妈养了我们那么多年了 , 我希望我可以快点读完书 , 回来陪她 , 学会赚钱 , 养她 。
爸爸呢 .. 虽然嘴里没说什么, 不过他总会默默地写几封信息, 问我过得好不好 , 给我多余的零用钱 ; 他的付出, 是默默的再给 。 给他们的孝顺, 一天都不能迟 。


回去四天虽然不久。
不过我一定会用大部分的时间陪他们 .. 






这几天 , 我知道她过得有点不好. 我不知道我该做什么, 就像看了一个外人被欺负, 我也束手无策。 就算担心有什么用 ? 我也只想静静的陪着她  。以前她教会了我怎样乐观去面对一切,我一直很想讲; 很感谢她這個女人用這樣的笑容和充滿正面能量的態度感染著我!讓我也充滿正面的能量!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成為這樣的人.....給她正面的力量 。 我不想她自己吞噬那些她不开心的事 , 我不需要她多坚强 , 我只想她可以开心的 , 毫受无外界压力的影响 , 面对自己功课一点点的压力 , 一步步的接近她自己的梦想 。唯一不放心回家的原因是她 , 不过我还是相信她可以照顾自己 .. 把自己的肚子填饱 , 睡足够的觉 。哭过就好了 ,拿点时间冷静 , 想想谁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让人家左右你的心情 。 H.O.P.E ..






  PLEASE BE FINE ! Ni Shi Zui Hao De Ah Da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