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Followers

TIME NOW

Friday, December 06, 2013

一个人



跌倒自己爬起来 , 流血了自己擦干血迹
一打完了球赛 , 就没有心情的冷冷淡淡的走回家
无论如何都结束了 , 我想 , 又是新的旅程了 :)


我不知道我多脆弱多强大。
我只懂如果對喜歡的事沒有辦法放棄,那就要更努力的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存在
这个月尾的比赛 , 明天的考试 , 成绩 ,本分, 荣誉感 , 态度 , 爱 ..
我要好好的去完成它们 , 对得起每个给予我厚望的人 , 对得起自己来这个世界的理由 。


夜空中最亮的星  , 你是否听得清我心里的苦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