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Followers

TIME NOW

Sunday, December 08, 2013

吃 . 朋友 . 温暖 .



这是我玩部落三年的周年纪念 ..

第一; 想跟你说的是对不起哦,哈哈一直把你的网址换来换去
把从以前会有很多人点击的你变成了灰尘,不过我还相信会有人来扫一扫 。:X

第二; 谢谢让我在这里写心情 , 写日记 .. 最能慰问我心的人, 或许这三年来一直都是你,赫赫 。


————————————————————


今天要写的是——吃 ..


对我来说, 心情不好时, 还是做什么时, 吃一定可以让我心情特好 !
昨天去了STEAMBOAT, 我和我的那班傻嗨朋友们吃爆了那件餐馆 。
坐到那里要关门了才肯离开 ~ 哈哈谢谢那里的食物 , 你们让我增加很多很多脂肪
能认识你们这班朋友 , 跟你们一起去适应怎样过生活 , 慢慢的我们也成了彼此最可以依靠的人
一起出去玩 , 出去吃 , 出去运动 , 读书 .. 这种生活真的是爽...爽!
谢谢 , 至少你们是我不孤单的理由 。 (:


Ok .. 昨天吃了去海边, 我们一起吹吹海风 , 帮陈伟文唱生日歌 , 又玩了一个鬼故事的东西。
我承认我是有点害怕 , 被你们讲到这样 , 我看一半的人都吓破胆了吧 。
竟然偷我的一边鞋 , 瞎编一大堆的歪理来吓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赫赫,今天最后的故事是写给一个朋友的 ..



谢谢你从家里带来你家的饭香 , 蛋香 , 每个味道 .. 那种你家里的味道,我会用力去记得 。
我只是讲了一句我很久没回家了,是很想麻麻的菜,想家,你就带来了家里的菜给我 。
Hoomaigod, 我是第一次收到便当. 那种温暖的感觉 , 是不错一下的哈哈
很感恩有这样的一位朋友, 我也没什么可以回报你
可是心里心存的温暖, 我会找一天double triple还给你 。
哈哈,这两个学期你也帮了很多很多东西 ..
要说什么你不好的,就是你太好了 :3


谢谢..这一生有这样一位的朋友,肯听我故事,愿意相信我,会时时刻刻记得我 。
我想就足够了吧 , 一位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星期希望不会有补课什么的
我好想回家,好想我的电话..要PONTENG星期四 星期五的课啦 ).(
祈祷 .. C:


还是一样喜欢沉浸在文字里 。 再见星期日 。



世上再美的风景,都不及回家的那段路












FULL T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