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Followers

TIME NOW

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END OF THE YEAR



用滑鼠点上这里的这一刻, 我看看屏幕的日期 , 不知不觉才懂已经是12月28号了.
这年的星期五 , 也是最后一个星期五了, 想想年头给自己要做到的承诺 , 全部都踏空了。
白纸上的笔迹 , 全部都是 X 的 未完成任务 。


说好的汤圆呢? 圣诞,冬至...我看我有三年没跟自己的家人过了.
以前小时候,会因为麻麻包的小礼物,就算是铅笔盒,我都觉得无比开心
再大些,麻麻送了手表,钱..慢慢的我们也觉得这日子收到一个礼物都好,这本来对我们没意义的日子都会变得很有意义. 对我来说, 现在如果是一通电话, 对我说声圣诞快乐,冬至快乐, 那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奢侈的幸福 。



来这里半个月了. 对啊, 无声无息的我确实过了很多煎熬的日子 .
很多朋友也因为经过这段时间的磋磨 , 觉得哪个是真是假
在我们踏进这个生活圈子,不管你多努力的做得多好,背后都是有人说你闲话
然而, 我也不需要有多大的社交圈子, 我只懂, 哪个真的对我就好
我一直只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再相信自己的耳朵, 因为耳朵的言语已经让我失去了很多朋友 。


下星期是我在马六甲的第一场真正的篮球比赛.
我头一次跟不同的人练球. 那种感觉就是再让我不停在这条路上成长
每个人都很强,朋友里我是第一个人进了校队,自己一个人的篮球还是没试过
虽然认可我的人很少, 可是我就是想证明自己,也证明给那些选我的MMU SENIORS.
THANKS GOD BLESS. 希望这是一段很美的旅程.




以往无忌的还是缅怀那条小巷和在家里颓废的日子
有人告诉过我 ; 别活在过去 .
我一直很珍惜自己的生活 .
如果爱上了一个人 , 那就永远不要忘记当初的初衷 .



如果你们问我为什么会对一个人那么好?
我只会答; 因為除了這樣, 就再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對她做了
因为只有这样 , 我才能认认真真的爱一个人。





以前,我们也不会再说以前了 .
希望2014真的可以带给我快乐.
这2013十八岁的回忆就算再糟糕, 都成了记忆里的灰尘——都要向前看 。:)


最后.底希望垃圾maggi远离她.
我祈祷每天的快乐都会降临在她身上..



SAY GOOD BYE TO MY 20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