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Followers

TIME NOW

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CNY



不管做了什么, 等的就是今天.
我真的好想; 好好回去休息, 在新年时看看外婆外公亲戚,看看我那些陪我度过中学的朋友们
见一起长大的篮球和兄弟. 跟家人一起过新年..  
那种思念, 在今天很想大喊, 终于挨到了今天 !


这学期,剩的只是考试.
人家说; 读书只是个过程. 但是过程中总会让我们得到很多东西.
成长, 新朋友 , 知识 , 沟通 . 那些都是从这里得来的.
衷心感谢 帮我做完功课,一起做ASSIGNMENT,一起比赛的朋友们.
赫赫.最后谢谢她. 她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文字已经无法形容我的谢谢,所以我不写了.


回家了! 这里的朋友.我也会想大家.
新年快乐!! AH LONG AH SIANG AH WEN AH CHONG AH ZHONG AH SEN AH WEI AH MIN AH LIM AH FEI AH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