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Followers

TIME NOW

Friday, January 10, 2014

random post





以前, 大家每天以为真的'每天'会见面,所以显得不会怎么去珍惜每天过的生活
不论是家,还是每个你身边错过的人, 
 我们也不会说以前, 只不过现在只会默默感谢他们曾经在你生活的存在。






昨天去了残障中心, 第一次去这样的地方,
我才觉得我们的生活比他们好了很多
为什么很多人就是不学着去知足?
走进那里的第一步, 我几乎不想讲话. 我心酸, 看着他们一个个跟自己心里的灵魂搏斗
那种感觉, 一定很辛苦吧?   很想与他们正常的沟通, 可是沟通时,听不懂他们在倾诉着什么..
一个人的世界, 会不会很孤单? ...挣扎? 谁比他们更挣扎呢?  整个晚上, 我都不想吃饭, 因为我觉得自己一直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们不该有耍脾气的态度,尤其是对自己的家人。



 这个学期,也有太多太多的争执.. 很多人就是不能让一步,退一步海阔天空。
我看着朋友那么辛苦,有些还选择回到自己的世界..因为不想再吵,所以选择沉默。
世界是太乱,不过我希望如果是真心的朋友,我希望大家最后都可以好起来。
尤其是你,你付出了很多,虽然有很多瑕疵,但是谢谢你是第一个敢站出来带我们,
完成全部的事情. 我们的视频,我们的report,可以拿最高分, 开心了就好。



终于还是挨到了这最后两个星期,虽然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不过我还是一步步走了上来, 没有放弃,每天都顶住八点的课,偶尔迟到哈哈。
这学期 , 我也固执活了下来.. 在这种生活圈子, 我也不喜欢去依靠人,除非是自己信任的朋友
我才甘愿把开口要他帮忙.. 我只想说 ; 谢谢他们 , 真心的想说谢谢。







麻麻做的小兔饼..好想吃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什么浪漫,只想说; 别再报废. 一起努力。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有笑臉的人



漸漸發現,
很多人不快樂的時候,
都不會找朋友傾訴,
甚至是,不想被別人知道。



也許,我們會選擇去聽歌,
獨個兒用歌曲去抒發感受,
又或是去一個人看書看劇集看電影,
用情節去將自己的情緒投射的同時、
也令自己再沒有去思考或面對不快的時間,
不要令自己有太多情緒無法排遣,
也不要讓朋友察覺或發現得到。
和朋友見面,也只會風花雪月,
就算那天你其實工作怎麼不順利,
但是你就半句都不會提起;
在臉書或其他社交網站,
你也只會貼一些快樂或有趣的新聞和圖片,
不會分享你其實已重播了多少次的情歌,
也不會在 status 透露半點、
其實這天你已經很疲累了 ......
越不快樂,就要越表現得快樂,
但在臉書貼出了更多的笑臉,
漸漸你又會覺得自己虛假、沒有意義,
最後你可能又會變得甚麼都不想說不再貼,
收起一切的情緒,做一個笑臉人甚至無臉人,
一個人去躲起來,逃避去面對別人,
就由得情緒自己繼續發酵消沉,
讓自己偷偷的繼續去想不通、或沉溺更多;
即使你堅強地相信自己一個人可以撐下去,
但你最軟弱的那一部份,卻沒有太多人可以了解,
而你漸漸又會習慣了這一種生活方式,
太過適應獨處,就連快樂的時候,
也開始不懂得向別人分享。



是的,心情不好,
大概你會不想見朋友,
怕自己言語乏味、面目可憎,
惹得朋友生厭,
也怕被別人看不起;
但真正的朋友,
是不會太介意你心情不好、
言語乏味、面目可憎,
再難頂,也會陪你一起走過去,
直到你心情好轉為止。
始終我們交友,
並不是為了要交換微笑,
你沒必要看輕你自己,
也不應該看輕,與你真正交心的那些朋友。
即使最後,大家未必會幫到你多少,
但如果有一個人可以陪自己抒發一下感受,
可以陪自己呆半天、蹲一會兒,
相信難過漸漸會變得沒有那麼難過,
就算你還想苦笑,也有對方陪你相視而笑;
只要是真正的朋友,
一定會願意關心你、傾聽你的問題,
只等你哪些時候,覺得可以說出來了,
也只望不會給你太多的壓力,
只願你一個人的時候,不會鑽進了牛角尖 ......



其實,
大家並不擔心你找不到其他快樂,
就只擔心你不快樂的時候找不回自己,
也忘了,你身邊還有著疼愛你的人而已。



最后, 我们都遗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