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Followers

TIME NOW

Thursday, January 15, 2015


亲爱的阿呆 :
   

嗨 ! 你还好嘛?
自从昨天后, 我都不敢确定你是否过得真的好还是不好..
也不知道你有没有在欺骗自己, 自己心里的感受
我很难过,但难过的却不是你说出来的事实,而是难过自己的不努力
把你期待的这一切逐步崩塌粉碎
这些话需要多大的勇气我是知道的,不是一天说你想改变就说出来的话
是一天天的累积, 一天天我磋磨成的
原谅我的不贴心, 忽略了你
我以为你想要的很简单,只要我在身边就好
可是现在我知道这是不够的
因为谁在你身边都可以, 可能随便找一个就会有了。


恩恩, 其实我蛮羡慕身边的每一位情侣
但不知道你也会不会和我一样, 一直会想着我们两个人可以做普通情侣之间的事情
像是偶尔逗逗对方, 牵牵手, 这幸福的画面 。
我每年都会想, 今年我们能这样嘛?
试着处理自己的心理问题
试着把彼此的代沟处理好
好好爱对方 无怨言 "
但我可能伤害你太多了
所以一直让你无法走出来,然后一直想着弥补
就这样造就了现在的我,对你都是千依百顺,失去了爱情最重要的东西
也许就是那热情和那最初衷的爱 ;
这一部分的错真的都是由我而来, 对不起 。


我不大了解你的心思, 不了解你想的是什么
当不了你的太阳,当不了你的靠山
心事无法对我说, 嘴大讲话粗鲁
是连朋友也不如你生命里的一个人
我不知道你说还舍不得我是什么,因为反而是我觉得在摧毁你的快乐,你的幸福, 拖累了你
亲爱的,我们都是脆弱的人.所以我希望你真实面对你自己, 不要特意去改变。


当自己意识自己的微不足道, 才知道我的失败多失败.
我很清楚是有多爱你,但同时也把伤害带给了你
我希望这一次我可以好好, 好好的去面对
好好做真正的陈镇翰
因为在我们爱情故事里以前的那个陈镇翰,真的是逊毙了
三年了,我还是无法把自己做好 。



错过就是一种遗憾.
遗憾就是我不想像16个夏天里的男主角一样
很爱很爱一个人, 却一直错过女主角 。


只是想在以后的日子带你去旅行,带你的家人我的家人旅行
和你平凡的过日子 ,完成我们来到这世界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