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Followers

TIME NOW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6


不知不觉从哪天开始 , 你就变了我的脆弱 。

很无助 , 每天听到你胸口痛, 睡不着
你的压力已经把你带到另一种生活方式
我却站在这里, 看着你一天比一天辛苦

我希望你也可以放慢生活的节奏
读书不是为了什么, 如果是为了梦想 , 梦想可以迟点实现 ;
但健康是为了爱你的人, 为了你自己
我只希望你为了我,好好去活着
别拿自己的身体这样过生活了
因为我的梦想不能没有你 。


加油 , 我的爱人
我一直在你身边
你至少都要陪我活到80岁噢!